慈愛寵物樂園
慈悲心 愛護情
慈悲心 愛護情
Facebook 及外部連接
服務項目及流程
抵達方式
最新訊息
好文共享
關於我們
      
  
為服務大台北、桃園、竹苗地區的寵物家屬們,本園在新北市三峽區創立,時間是民國 91 5月間當時國內尚未有處理寵物後事的專業機構,鑑於傳統惡習【死貓吊樹頭,死狗放水流】之不合時宜而須改革,以及漸受重視的尊重生命及環境保護的概念,維護空氣清晰、飲水清潔,進而提昇國人生活品質,因而創立本園採取標準作業流程為寶貝送牠最後一程,提供專業的寵物火化服務,讓飼主們無須煩惱傷神如何處理寶貝的後事。
 

   當我們把視如親生孩兒在照顧的寵物們往生了,當想再跟他們聊一聊,卻苦思沒有好地點可以安置,好好幫他們做好後事安置,應是我們這些飼主最想做的事。慈愛是一個溫馨的園區,成立迄今,已有上千的飼主將往生的寶貝安放在此,而長眠於此的寵物們,不限貓、狗,舉凡兔子、紅龍、小豬、長臂猿都有;甚至,還有大小如拇指般的小烏龜,都在這裡快樂地居住在一起。


   
慈愛園區山明水秀,前有寬闊視野,居高臨下可將秀麗的風景一覽無遺,後有靠山,環境優雅大器。此外來園的交通也十分便利,無論是搭乘捷運、公車、火車,或者是開車經由國道三號,均可順利抵達不費時也不費力。園區內還設有停車場,飼主停車方便。

 
   
觀賞園區介紹影片



慈愛寵物樂園位於新北市的土城三峽,接近台北市,殯葬業,提供寵物火化服務及靈骨塔. 為狗狗, 貓咪及寵物往生或死去後提供後續相關服務及協助.

地址: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三段172巷30號


TEL: (02) 8676-2111, 8676-2112  

 行動電話(Cell Phone): 0921-628-958  

 Fax: (02) 8676-2113  


 E-mail: web@ciai.com.tw(線上追思問題專用)
            k8676.k8676@msa.hinet.net(一般業務
問題專用)